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重度氟斑牙美白案例
来源:不详2012-3-20收藏投稿

重度氟斑牙美白案例

邓小姐   25岁   职业:瑜珈教授

她拥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但却经常愁眉苦脸。每当看到街上的情侣亲密的走过的时候,她就陷入了沉思,变得沉默。原来曾经她也有一段非常幸福甜蜜的爱情故事,但这一切在半年前都结束了。原来她以前有个男友,他们是上瑜珈课时认识的,俩人一见钟情。但邓小姐的牙齿因为小时侯喜欢吃糖又不刷牙,久而久之就得了难看的氟斑牙,但她却一直没在意,直到遇到她的男朋友小李。小李虽然很爱邓小姐,但他却是个完美主义者,接受不了邓小姐的氟斑牙,他一直劝邓小姐去美牙,但邓小姐却固执的认为“爱我就要爱我的全部”。终于有一天,小李向她提出了分手……感情受挫的她决定要把自己变得更完美,于是她找到了XX牙科医院口腔科,为她做了个详细的检查并做了个方案,30分钟很快就过去了,邓小姐看着自己的整齐洁白的牙齿又哭又笑。高兴的是自己的牙齿变得真的好美,伤心的是因为这牙齿自己丢失了幸福的爱情。邓小姐说:“我要以最美的姿态,等待下一次爱情的降临。”

牙科医院专家提醒:牙齿不仅是美丽的标志,而且完美的笑容可以让你拥有幸福的爱情。

患者:邓小姐

年龄:25岁

牙症:重度氟斑牙

检查:牙色有氟斑,X片显示根尖无异常

美牙方案:结合肤色、脸形,通过VITA比色仪器以及数码定位系统对牙齿进行检测,选定合适的美牙方案

美牙后:牙色洁白自然

美牙技术:冷光美白

美牙时间:30分钟


   本文相关关键词:重度氟斑牙美白  牙齿美白  

  &nb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