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让你轻松保持牙齿美白
来源:不详2012-3-30收藏投稿

参加某公司的年会晚宴,获得一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之前一直对所谓的电动牙刷比较排斥,所以对电动牙刷也不甚了解。

因工作原因,我从重庆来到上海多年,却仍然特别喜爱家乡的麻辣火锅,那麻麻辣辣的味道对我而言不仅是一场饕餮享受,更有着化不开的思乡浓情。但是每次吃完后,都会有残渍留在牙齿表面和间隙,日积月累就成了难以清除的牙渍,让我的容貌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至少老了5岁。作为经常需要外出采访的记者,得体的仪表至关重要。为了恢复我阳光帅小伙的形象,我决定要好好清洁牙齿表面,在咨询了专业人士的意见后,我买了一把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它是全球牙科专业人士推荐的声波牙刷知名品牌,临床证明它比普通牙刷更能明显去除更多牙菌斑。在使用了些许天后,它卓越的清洁效果令我惊诧,原来难看的牙渍消失了,牙齿表面变得净白光滑,恢复了我阳光的笑容。

声波震动技术让清洁更有效

声波震动技术是这款牙刷的一大亮点。每当牙刷在我口腔内开启的那一瞬间,就能够感受到整个口腔内部麻麻的感觉。它以每分钟31,000次的震动以及刷头快速摆动所创造的独特流动力,就像一个专业的“美齿师”,既“强势”清理了口腔“死角”,又能“温柔”地把普通刷毛难以接触到的牙菌斑清除干净。

人性化的“高科技”牙刷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的多个人性化设计,让我使用时更得心应手。贴心的刷牙动力增强程序,让我能够逐步适应这款牙刷的刷牙动力,超宽幅摆动和带角度刷头能够彻底清洁牙缝、后牙等一些平时不能轻易刷到的地方。而显示型刷毛设计和多种牙龈护理模式,不仅让我远离牙菌斑,连平日里总被手动牙刷“折磨”出血的牙龈,也终于有了个温柔帮手。

三种清洁体验让刷牙不再一成不变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牙刷带来的三种不同模式,让我可以根据自身不同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模式。还有疑惑可以参考牙科网www·yake_net·cn的QQ牙病群330·34-302交流了解。一般早晨出门前,我会先用净白模式清除牙齿表面的牙渍,特别是露出笑容的8颗牙齿更是会特别用心地刷;晚上临睡前,我就用清洁模式先清除一天累积下来的食物残渍,如果晚餐吃了甜食、冷饮或对牙齿有刺激的食物,则会使用敏感模式温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