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常见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
来源:不详2012-5-6收藏投稿

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是大家都想拥有的,但由于有些人的不良习惯导致牙齿不白。现在牙齿美白的方法也比较多,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常见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以下就是牙齿美容专家的介绍。

常见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

一、牙齿美白方法——药物漂洗法:主要适用于轻度色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和因年龄增长牙釉质改变引起的牙色发黄。对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黄板牙等效果较差, 因为药物漂洗只是表层变白, 不耐久。

临床实践证明,漂白剂对牙龈和牙髓没有损害,在牙医指导下进行漂白是安全、方便、有效的。

五、牙齿美白方法——激光美白牙:激光美白照射每颗牙齿的平均时间仅有一到二分钟,大大降低了产生牙齿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激光美白牙齿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只需要两小时,就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 一次治疗能够将牙齿表面提高三到四个白度。

二、牙齿美白方法——超声波洗牙:对正常牙齿表面色斑,只要将污染物清除掉, 就能将牙齿恢复为白色,洗牙可半年左右洗一次。另外平时可选用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少吸烟、少喝有色饮料。

三、牙齿美白方法——光敏贴面: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现在较广泛运用的是树脂材料,但因树脂本身半透明,所以对中度有色牙的效果好,对严重的四环素牙等达不到理想效果。

光敏贴面可保持几年时间,但存在易脱落、易变色 、引起牙龈肿胀、出血等缺点。不过因其价格低廉,操作简单方便,国内仍在采用。

四、牙齿美白方法——烤瓷牙:主要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黄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烤瓷是美白牙齿效果最好、保持时间最长的方法,可使用几十年。如果你希望自己能笑得更灿烂,就去试试。烤瓷是效果最好、保持时间最长的方法。


&nbs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