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冷光美白牙齿美白效果能保持多久
来源:不详2012-5-6收藏投稿

所谓齿白七分俏,牙齿美白自然自信满满,可是现实中的应酬、红酒、咖啡等难免让牙齿黯然失色,黄牙、黑牙比比皆是,笑起来很不雅观。现在冷光美白牙齿替你排忧解难,它是多种牙齿美白方法中最见效的一种。下面我们请上海沪申五官科医院口腔科王颖主任医生来介绍一下冷光美白牙齿的一些常见问题。

问题1.什么样的牙齿适合做冷光美白?

王颖:实际上每个想拥有洁白牙齿的人士,都可以享受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治疗所带来的惊奇效果。这包括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药物性变色牙、遗传性黄牙。
 
问题2.做完冷光美白后,牙齿多久能变白?

王颖:临床实验表明,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的情况而定,最终你会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

问题3.美白效果能保持多久?

王颖:保持时间的长短依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两年左右。

问题4.和其它的美白相比有何不同?

王颖:这项技术来自美国,它的优势在于能立竿见影达到美白的效果,无任何副作用,对牙齿无损伤,美白效果最理想。

问题5.美白过程需多长时间?

王颖:只要30——40分钟,多年来的牙齿染色就神奇的一扫而光。所花时间和你理发、修指甲或喝下午茶的时间一样或更短。

问题6.冷光美白技术是否安全?

王颖: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绝对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对牙齿及珐琅质造成任何损伤。

问题7.牙齿进行美白只需一次吗?

王颖:大多数人士,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满意的效果。对于个别牙齿色素较深的人,需要一次以上的治疗。在上次美白效果的基础上还能有一定的提高。

问题8.冷光美白会不会痛?

王颖:一般而言,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过程都不会造成疼痛。唯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有轻微不适,短时间内即可消失。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热饮或冷饮。

问题9.治疗后要注意什么?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