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拔牙小心掉好牙也掉了
来源:不详2011-2-5收藏投稿

<a class=拔牙小心掉好牙" src="http://www.99.com.cn/uploads/100114/59_103825_1.jpg" border="0" />

  为了省点钱,牙痛了好几天的市民郑先生在菜市场一个流动牙医那把痛牙拔了。不料,因为没有消毒,拔牙的伤口感染细菌,整个牙龈都发炎肿痛。在医院花了一千多块的治疗费用,还让另外两颗好牙脱落,气愤的郑先生想为自己维权,流动牙医却早已不见了人影。长沙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警惕街头无证无照的流动牙医,患有牙病最好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郑先生的虫牙最近又“发作”了,把他折磨了个够呛,老伴便建议他把虫牙拔了,再补一颗瓷牙。“我一直挺怕拔牙的,但牙痛实在太难受了!”4月29日早上,郑先生去菜市场买菜,一个“牙医”的牌子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