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根管治疗都有哪些适应症
来源:不详2011-11-21收藏投稿

根管治疗都有哪些适应症

1、龋齿、隐裂、冠折、畸形中央尖、过度磨耗、牙周病逆行性感染、意外穿髓等任何原因引起的牙髓炎及牙髓坏死不能保留活髓的情况。

2、牙髓炎继续发展、干尸塑化治疗失败、牙周炎逆行感染等任何原因引起的根尖病变。

3、物理的化学的原因引起的牙髓的根尖的感染。如:充填后垫底不佳温度引起的牙髓刺激、不同金属的电流刺激、牙髓治疗过程中药物引起的根尖炎。

4、不明原因引起的牙髓的退行性改变,如根管内吸收、髓石引起牙髓的病理变化。

根管治疗术的过程是医生用根管治疗专用器械通过彻底去除感染的牙髓以及感染的牙本质和毒性分解产物,经过根管冲洗、消毒和严密填塞根管,隔绝细菌进入根管再感染,防止根尖周病变的发生或促进根尖周病的愈合。


   本文相关关键词:根管治疗适应症  杀牙神经  

   分享给好友: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