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黑牙应该先接受根管治疗
来源:不详2012-4-24收藏投稿

咨询人:赵先生

专家: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 邱攀

问:我有一颗牙齿没有神经,从牙根处开始变黑。

我想做一个牙齿美容,有人说安假牙省事,有人提议烤瓷的好,我不知道该选择哪种方法,请专家解答。

答:黑牙影响牙齿美观,建议尽早处理,但别急着将其拔掉改换假牙。

安假牙是个复杂的过程,如果准备不充分或者牙槽有问题就会带来不好的后果。

建议先通过根管治疗将坏死的牙神经拔掉,再通过充填补牙。这个治疗过程比较短,大概需要7~10天的时间。

比起安假牙的长时间磨合,充填补牙的时间比较合适。想了解更多牙齿疾病,可以加牙科网www·yake^net^cn的qq群144$2704^84交流,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就诊,以便医生安排手术。

如果要换假牙,要根据牙齿的位置和患者换牙的目的来决定了。

如果为了美观,可以考虑做个烤瓷贴面,很美观,但是牢固性稍差点,或者直接换成烤瓷牙

如果为了稳固牙齿,使牙齿结实耐用并且位置靠近里面,可以换金属假牙。


   本文相关关键词:根管治疗  杀牙神经  

    分享给好友: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