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厨师劝架反被殴 根管治疗保住门牙
来源:不详2012-5-6收藏投稿

根管治疗种植牙技术的完美结合,让打掉的门牙重获新生!深圳最好的牙科医院,口腔治疗中心专家用精湛的技艺展示了根管治疗种植牙技术的神奇魅力!

根管治疗让厨师门牙“回家”

近日,一位黄先生捂着嘴,手里拿着一个小纸包痛苦不堪地赶到了医院数字口腔中心,称自己牙被打掉了,要求医生为他尽快处理!

原来,黄先生是一名厨师。他在看到别人打架时上去劝架,没想到被误打一拳,一颗门牙直接连根掉落,黄先生当下就找到掉落的牙齿,用纸巾包好就赶到了医院。

牙科医院数字口腔中心的护士马上为黄先生清理了伤口,医院的种植牙专家卢志磊主任随即为牙齿做了体外根管治疗,治疗后将掉落的牙齿重新植入。

体外根管治疗最能凸显医生水准

医院数字口腔中心主任告诉记者:根管治疗是最考验医生技术水准和耐心程度的技术,通常用于牙髓坏死及根尖周病的治疗。像黄先生这种情况,根管治疗是保留其原有牙齿的唯一方法。完善的根管治疗能够确保治愈患牙,让牙齿能够正常行使咀嚼功能,而体外根管治疗的难度较口内根管治疗大很多,对医生的考验也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