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做烤瓷牙前需要系统根管治疗
来源:不详2012-5-8收藏投稿

保护烤瓷牙,最需要注意什么?口腔医学专家介绍,如果是单纯保护烤瓷牙,最应该注意的就是避免咬硬东西了,再一个就是注意平日里的清洁。

关于烤瓷牙酸痛,口腔医学专家建议做烤瓷牙之前最好做彻底的根管治疗。如果没有做,那就是有可能牙髓出了问题。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尽量的少用这颗牙,看看能不能有所好转。如果实在不行,就该到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根管治疗了。

做了烤瓷牙后,应该如何保护?

烤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还有烤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配戴烤瓷应注意什么?

初戴烤瓷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


   本文相关关键词:做烤瓷牙  根管治疗  

    分享给好友: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