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被无证牙医拔牙导致牙根发炎
来源:不详2012-2-11收藏投稿

拔牙后牙龈发炎又头疼 海口无证牙医遭投诉

  6日上午,海南海口市民陈先生反映:“我10月9日到位于秀英时代广场A栋一层E1-18号‘徐健口腔’看牙,可没想到当事医生李某竟然没有从业资格证,导致我拔牙后出现发炎、脑神经疼痛的症状,事后秀英卫生监督所也对该诊所进行了处罚,可前几天,我看到李某仍在继续行医,这太令人气愤了。”
  
   投诉:被无证牙医拔牙导致牙根发炎
  
  陈先生向商报记者介绍,10月9日他到徐健口腔诊所看牙,原本只想洗牙,但经不住该所医生李某的诱导,最后决定做牙。随后李某帮他把右边第六颗牙齿拔掉。可没两天,牙根开始发炎,还出现肿痛,右大脑隐隐作痛,甚至迷糊,注意力无法集中。
  
   “10月14日,在疼得无法忍受的情况下,我到牙科诊所去了解情况,可李某说这很正常。”陈先生说,李某要他不用担心,不必大惊小怪。到10月17日,症状没有减缓,可到牙科诊所仍然得到同样的说法。一气之下,陈先生向秀英卫生监督所反映情况,卫生所执法人员到场查看后,竟发现当事医生李某没有从业资格证。因此,对该牙科诊所进行了处罚,并要求停业整顿一周。
  
   “但前几天,我路过该所时,发现李某仍然在给其他人看牙,这太过分了。”陈先生气愤地说,因为李某无行医资格证,导致其牙龈发炎,神经肿痛,但事后找到该所讨说法,一直没得到解决,现在李某还在给其他患者看牙,真的不应该。
  
   解释:当事医生已通过考试但证未发下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该牙科诊所。记者询问当事牙医李某是否有从业资格证,他回答有,但放在家里。随后,就匆匆离开了诊所,过了约20分钟,该诊所负责人徐女士赶到现场。
  
   “我们诊所的李医生已经通过考试了,只是证书还未发下来而已。”对于陈先生反映的该牙科诊所医生李某没有从业资格证。徐女士回答说,当时陈先生到诊所看牙,确实是李医生拔的牙,但事后陈先生的症状并不像他所说的那么严重,而且期间协调解决此事时,陈先生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