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突嘴整形、下巴凹陷怎么办?
来源:不详2012-2-23收藏投稿

美丽的口唇可以展示人的端庄淳厚、性感高雅,同时,口唇的美与丑也须与自身的具体特征相符合,比例适度、均衡协调才最美。而突嘴是指嘴部突出的现象,甚至会引起下巴凹陷的脸型缺陷。

突嘴大部分情况是因包括牙齿在内的骨骼(即牙床)向前突出导致嘴部前突,由于嘴部突出,时常会给人生气凶悍的印象,而想要闭嘴的时候却又要特别用力,下巴也会因为刻意用力闭嘴,出现明显的皱纹。鼻翼两边的法令纹也会比实际年龄看上去更深,而且也会经常会听别人说长相土气。

突嘴整形矫正-李女士真人案例

 

李女士32岁。采访中得知,由于患有严重的突嘴,李女士在感情上一直很不顺利,心情很沮丧。为了矫正突嘴戴上了牙套,但是牙套给李女士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许多麻烦,不仅感情更加不顺利,而且本来在公司里运筹帷幄的她自信心也严重受挫,情绪跌入低谷。当在报纸上看到广州时光医院的侯振杰外科正牙这种专门矫正成人颌骨畸形的手术时,她毫不犹豫地取下牙套,尝试了侯振杰外科正牙术。

    现在,李女士已经术后两年了,对突嘴矫正效果很满意。“变化真的很大。有了侯振杰外科正牙,再也不用戴牙套了,侯振杰外科正牙真是突嘴整形患者的福音啊!感谢广州时光医院推出了这么好的技术。”李女士高兴地说。

突嘴整形、下巴凹陷矫正方法分析-侯振杰外科正牙

侯振杰外科正牙是目前国际最新流行的一种正牙技术,在国外已得到广泛的应用与开展,受到众多权威医生的认可和患者的好评。据悉,在国内,广州时光医院是全国唯一一家推出侯振杰外科正牙手术的医院,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做侯振杰外科正牙手术的医院。

侯振杰外科正牙正牙术主要通过外科手术的办法,术前需要通过cephalogram-x射线照射后对每块面部骨骼重要位置间的数据分析,对上颚/下颚骨,齿槽骨的三维立体测算值进行比对,最终可以科学的计算出目前正确的嘴部状态和需要移动的程度。有的表面看上去的突嘴相对来说是因塌鼻梁,凹下巴造成的视觉效果,因此建议直接来院接受诊断最为妥当。术中采用局部麻醉,通过微创打开牙槽骨(松质骨,血液供应好,愈合快,愈合后无接痕)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患者也无须再忍受打开支撑骨的巨大创口,小切口微创牙槽骨大大减少了手术风险及术中的痛苦。术后3天患者便可吃半流质食物和一些偏稀软的饭菜,矫正后的要用钛线做内定2——3个月,拆除线后就基本恢复正常了。整个手术时间30分钟~1个小时。术后面貌即可改观,三天就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由于手术切口在口腔内,所以手术后看不出有任何痕迹。

侯振杰教授指出,如果发生突嘴现象,鼻梁显得更加凹陷,而且下颌角也显得更加薄弱,在这种情况下,鼻梁和下颌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