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陕西开展义齿生产企业大检查
来源:不详2012-3-9收藏投稿

陕西省集中开展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大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对定制式口腔义齿企业的日常监管,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从即日起在全省开展一次为期两个月的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检查整治活动。

  这次在全省开展的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整治活动将对定制式口腔义齿生产企业进行“六查”:一查各类人员是否达到规定要求,管理是否到位;二查生产车间布局是否合理,各车间能否达到规定要求;三查车间生产管理是否到位,生产区域是否整洁有序;四查库房内部摆放是否合理,是否按照账、物、卡进行规范管理;五查消毒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进行出入消毒;六查检验设备是否齐全,是否进行校验。同时,要查企业资质,包括《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是否在有效期及与生产场地是否相符;检查企业原材料供货方资质、进货记录、产品出厂检验和销售记录等。要通过检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违法违规企业将依法进行处理,以达到规范生产和净化市场的目的。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