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四医大口院免费救治唇裂儿童
来源:不详2012-4-17收藏投稿

四医大口腔医院免费救治唇腭裂儿童2800余例

    据统计,从2004年5月至今,四医大口腔医院已免费救治唇腭裂儿童2800余例,使这些来自青海、甘肃、宁夏、新疆、山西以及省内的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重获新生。

    据悉,2004年5月,四医大口腔医院被国家民政部选为治疗唇腭裂患儿的国家级定点医院,负责西北及周边地区儿童福利院唇腭裂儿童的免费治疗;2007年,医院又成为“微笑列车”行动单位,再次向唇腭裂患儿开辟了新的免费治疗渠道;2008年,国家民政部与李嘉诚基金会合作,共同开展了“重生行动——全国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手术康复计划”,口腔医院再次成为“重生行动”项目承办医院。全国唇腭裂患儿不仅可以享受免费手术和康复指导,特困家庭,还可享受来回路费、看病期间食宿费、陪护费等的全额报销。

    作为免费救治唇腭裂儿童的发起者和参与者,四医大口腔医院每救治一个患儿,医院补贴1000元左右。但他们说,作为西北最大,全军唯一的口腔专科医院,必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还会以更多的方式投身公益,回馈社会。

    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杜勇介绍,2005年至今,该院接受四医大口腔医院治疗的44名唇腭裂患儿目前已全部被爱心人士收养,这些孤残儿童已开始了崭新的人生。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