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哈医大口腔免费为小肖岐复诊
来源:不详2012-4-18收藏投稿

医大三 医大口腔免费为小肖岐复诊(组图)

  黑龙江密山舍己救人好少年“最美女生”郭肖岐在奶奶的陪伴下再次来到哈尔滨,哈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和医大三院经纬医院的医生们为小肖岐提供了全方位的医疗服务。经过多位专家诊治,小肖岐的伤情恢复良好,但口腔和面部需要接受长时间的修复治疗,并定时对面部疤痕和牙齿的恢复情况进行复查。经过检查,小肖岐的牙齿10天后可安装树脂牙,面部疤痕恢复良好,还需要半年的恢复治疗。

  5日11时,记者陪同小肖岐来到了儿童口腔科诊室,王锐医生为小肖岐断裂的牙齿进行了检查。王锐医生介绍说,由于撞击,小肖岐上面共有5颗牙齿受损,下面有1颗牙齿需要治疗。她的左侧第一三四颗牙齿牙冠已经折断,左侧第二颗牙齿牙冠断裂到牙根处,牙髓已经露出来,右侧第一颗牙齿也已经露牙髓。通过之前一个阶段的治疗,已经对折断的牙齿做了处理,左侧第二颗牙做了根尖诱导,目前小肖岐的牙齿恢复情况较好,还需要再观察两个月,两个月后将为小肖岐进行下一步的治疗。而整个的治疗过程可能要比较漫长,需要持续到小肖岐成年以后。随后,小肖岐又来到哈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修复科,修复科李天侠医生见到小肖岐后,热情地把她叫了过来,为她检查牙齿的情况。李医生对小肖岐说:“这段时间牙不疼了吧,不过还要认真保护好牙齿。”李医生介绍说,目前,小肖岐的恢复情况良好,已经为她做了石膏牙印,10天后将为她安装上一颗树脂牙。

  随后,记者带领小肖岐来到医大三院经纬医院。爱美的小肖岐偷偷问记者:“能不能让医生多给我用激光照一阵,我不想留疤。”记者将小肖岐的请求转告给了整形美容科的医生,医大三院经纬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刘明宇听后,仔细检查了小肖岐鼻子上疤痕的情况。刘明宇医生说:“孩子脸上的疤痕已经没有大碍,不过根据现在恢复的情况,不适合再做激光诊疗。让皮肤自行恢复一段时间,半年以后等皮肤组织恢复稳定,可以考虑磨皮或者通过小手术使疤痕变窄。但是这个期间要注意不要吃刺激的食物,辣椒之类的最好不要吃,而且要注意不要暴晒,避免出汗。”听到需要忌口,小肖岐说:“哎呀,不能吃辣的啊,我最喜欢吃辣的了,不让我吃我可怎么活啊。”刘明宇医生听后,笑着说:“小姑娘还挺最馋,但是我告诉你,要想以后漂亮现在就得忍一忍。”听医生这么说,小肖岐乖巧点了点头。

  在小肖岐复查的时候,她的奶奶一直焦急地等在一旁。检查结束后,小肖岐对记者说:“爸爸妈妈没有时间,本来我打算自己来的,但是奶奶不放心偏要跟来。”小肖岐的奶奶在一旁笑着说:“孩子经过这件事情懂事不少,在家的时候就说打算自己来哈尔滨。但是我们哪能放下心,再长大也是个孩子。这次出事,也多亏了那么多的好心人帮助我们家岐岐,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感激。”

  10天后可安装树脂牙。

  脸上疤痕已经没有大碍。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