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街头非法游医赤手治牙惹众怒
来源:不详2012-4-21收藏投稿

街头游医赤手治牙惹众怒
听说记者要举报,非法行医者卷包就跑

    昨日上午,湖北省十堰市五堰花鸟市场人来人往,两名非法行医者本想在此揽点儿生意,不想当场触犯众怒,灰溜溜地跑了。
    “哪有你们这样治牙的,光着个手在人家嘴里抠来抠去的,你们看看老太太疼的。”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路过五堰花鸟市场时,听到一名中年男子愤愤不平地说,不少人驻足围观。
    记者走近一看,一穿白大褂男子不顾他人指责,一只手兜着一个老太太的头,一只手用金属利器戳老太太的牙,连手套都没戴。老太太满嘴是血,疼得泪水直流。
    这是一个典型的非法行医摊点,一张活动小桌上放着一张“治牙专科”喷绘宣传单,上面摆着几件金属工具和几个牙模。两名身着白大褂的男子声称:“洗牙、镶牙都能搞。”记者询问其中一名男子有无行医证、叫什么名字?对方回答:“有,没带,在白浪放着。姓名你别管。”
    “老太太,别让他们搞了,这样很危险。”围观者中有人替老太太担心。老太太这才扒开非法行医者的手说:“算了,我不治了。”
    原来,这名老太太姓高,从乡下来,上牙床两颗磨牙被虫蛀了,经常卡东西,想修补一下。昨天早上路过五堰花鸟市场时看到这个摆摊治牙的,就想治一下,双方谈好价钱30元。
    路人的指责导致两名非法行医者生意做不成,他们很生气:“你们少管闲事,治坏了我们负责。”
    “就怕治坏了你们负不了责。我打电话请执法人员来检查一下你们是否有从医资格。”听记者这么说,这两名非法行医者连忙收摊,匆匆离去。不远处,另一个非法治牙病者闻风后也收摊离去。
    十堰市卫生监督局执法人员提醒市民,治牙病要求有较高的专业技术,卫生条件要求也很高,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切莫相信街头游医。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