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12岁患儿吸入“笑气”治牙病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近日,哈尔滨市口腔医院采用笑气吸入镇静治疗的方法,为一名受外伤的小患者成功治疗了牙病。

  27日,12岁的彭彭在家中玩耍,他尝试从窗台跳到地上,结果,他面部先着地,门牙掉落,口中血流不止。彭彭的妈妈带他到哈尔滨市口腔医院就诊。医生经过检查发现,彭彭的两颗门牙脱落,需要进行牙再植手术。可是治疗的过程中,彭彭哭闹不止,医生无法对彭彭进行麻醉,手术无法进行。见此情景,医生对彭彭进行了“笑气吸入镇静治疗”,5分钟后,彭彭的情绪渐渐平复,牙再植手术顺利进行。

  哈尔滨市口腔医院口腔外科主治医师张丽梅介绍,笑气镇静镇痛技术,是病人通过吸入笑气(一氧化二氮和氧气的混合气体)来达到良好的抗焦虑和止痛效果的技术。由于该技术没有任何副作用,适用于对牙科治疗感到恐惧的患者,该院是哈尔滨市唯一一家引进该技术的口腔医院。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