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国外看牙程序多留学先看好牙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在美国,看牙费用之高世界闻名,要想彻底治好一颗牙,花去几百甚至上千美元,都是很平常的事情。笔者查看了一些牙科诊所在网上公布的治疗价格,发现最便宜的项目是拔牙,单拔一颗约30至50美元,最贵的是牙齿美容整形项目:儿童洗牙要60美元,洁牙及牙根整平术超过200美元,给牙齿烤瓷基本都要1000美元。

  而在中国,看牙齿却不需要这么贵,因为差价太大,很多华人选择回国看牙,来回机票加上各种开销都算在内,也比在国外看牙划算。在国外,需要经常面对公众开口讲话的行业,还有那些需要时常面带微笑的服务性行业,都在招聘启事上明明白白地写着:应聘者必须有一口漂亮、整齐的牙齿。在中国,虽然对牙齿没有如此高的标准与要求,但是维护口腔健康,也是关乎人们生活品质的一大要事。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