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全瓷牙的护理要点细数
来源:不详2012-3-25收藏投稿

 

    据目前数据统计全瓷牙的寿命一般在20年左右,维护好的能使用一辈子,这与以上两点密不可分,所以对于安装了全瓷牙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好好维护,才能最大限度的延长全瓷牙寿命。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全瓷牙的护理这门学问。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全瓷牙的护理:


       全瓷牙的护理1. 口腔护理
       安装全瓷牙后,需要注意做好口腔卫生,如早晚刷牙,使用漱口水等。 www.yakesos.com


       全瓷牙的护理2. 注意饮食
       和真牙一样,全瓷牙受到超过它的硬力范围的压力,也会受损,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在日常进食时应尽量避免直接啃咬过硬的食物,如核桃、大闸蟹等,也尽量避免长期嗑瓜子。

内容来自yakesos


       全瓷牙的护理3.定期口腔检查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