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隐形牙齿矫正如何选择正规牙科医院
来源:不详2012-3-2收藏投稿

随着牙齿矫正的不断深入和普及,市场上各类的口腔诊所或口腔科也越来越多,但其中所存在的鱼目混珠现象让很多牙齿美容者甚是担忧。

本中心严格遵守国家卫生部对于口腔准入制度的所有要求,认真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框架,符合国际“五大标准体系”。让牙齿矫正者在本地区,就能享受到与国外、上海同步的最新牙科技术。成为市专业塑造“明星般牙齿”的美容中心。

①、先进的口腔设备

口腔中心巨资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美国Beyond冷光美白仪、矫正设备、牙科全景X光机、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系统等最新牙科设备,与国际同步,走在同行业的最前沿。

②、最新的牙科技术

口腔中心与国内外权威的口腔医疗机构强强联合,采用最新的“牙齿矫正美白”技术,结合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系统,真正实现:无需拨牙,只需二次,即可拥有明星般整齐美白的牙齿;其过程准确舒适、安全无痛、没有后遗症,也无需多次劳苦奔波。

③、严格的无菌消毒

口腔中心的无菌消毒,实行牙科器械“一人一用一消毒”,与国际上“三无、七一”接轨,从源头上杜绝口腔内的交叉感染。三无:无痛、无后遗症、无交叉感染。七一:一医、一助、一机、一针、一管、一消毒、一无菌包。

④、终身的质量保障

口腔中心格为了确保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