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怎样护理拔牙后的伤口?
来源:不详2011-2-5收藏投稿

  医生放在患者口内的棉花卷或棉花球,要轻轻的咬住,30分钟以后才能吐掉;拔牙当天不要高声谈笑,也不要用力吐痰、吐口水,不能用手或其他东西接触伤口,更不要吮吸创口,以免负压引起出血;拔牙2小时后方可以饮水和吃半流食如稀饭、细面条等,不要吃太烫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饮烈性酒,不要吸烟,不要吃辛辣食物。另外,拔牙当日应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疲劳。

  步骤/方法

  拔牙后医生给予把牙齿伤口处填压棉卷,嘱患者咬住;

  说明术后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拔牙后医生会让患者咬住1~2条棉卷,它的作用是压迫止血、保护口腔。 一般棉条在拔牙后40分钟左右即可吐出。注意棉卷不要咬压过久。有人以为咬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