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谨慎拔牙 莫轻易拔掉牙根
来源:不详2011-2-5收藏投稿

谨慎<a class=拔牙 莫轻易拔掉牙根" src="http://www.99.com.cn/uploads/100322/58_144846_1.jpg" border="0" />

  许多人没有把牙病当回事,患了“虫牙”(龋病)不及时治疗,结果造成牙齿大部分损坏,一些人将剩下的牙根也轻易拔掉。多年来,人们认为拔除口腔内的“烂牙根”后再镶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其实不然。
  
  根据医院口腔科专家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保存牙根有重要的意义:
  
  一、拔除牙根给今后镶牙带来困难。
  
  当牙齿连根拔除后,牙槽骨因失去功能刺激而开始收缩,导致牙槽骨低平,为今后镶全口假牙带来困难。
  
  而保存的牙根可以作为镶假牙的支柱,不仅可以起到稳固假牙的作用,而且减轻了假牙对黏膜的压迫,使患者可以吃较硬的食物,减轻了佩戴假牙带来的痛苦。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