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生根管治疗器械的选择4
来源:不详2011-12-9收藏投稿

    口腔医生根管治疗器械的选择4

    4、关于手用的protaper、登士柏的20#-30# 012C 的K-FLEXOFILE 、04锥度的牙胶尖、Cortisomol或者AP-PLUS、自配的EDTA和氯亚明。

    前面的器械已经把根管口和根管的上端打开了,这个时候我一般认为根管预备的框架已经搭完了,下面要做的是对根管的精修,包括对根尖止点的修整等等。

    这里我要提到登士柏的K-FLEXOFILE ,第一次接触它是大概5、6年前在成都开全国牙体牙髓会时顺便看了一下西南牙科展,转到登士柏的展台,和北京的展会不同,整个会人都不多,就有时间被介绍和听介绍K-FLEXOFILE ,当时根本没觉得以后买这个东西会是一个问题。回来后大家用了后感觉都很好,但在当地再次要购买的时候就困难了,还好和经销商都是朋友,大家费了好大的劲才又弄回一大批,后来就再也订不上了,就这批K-FLEXOFILE 我们精打细用一直坚持到现在。这期间才知道在国外常规的一种锉,在国内由于被普通K锉的打压,登士柏公司已经完全放弃了这个产品,在注册证到期时并没有再次申请,在他们后来的产品图册上就看不到这个产品,当然所有没有证的产品,图册上都没有。法律他们还是很遵守的。

     但是现在我依然要感谢登士柏公司,感谢这几年中我所经历的几位代表,由于我个人的要求,他们申请专门补办了注册证,我自己很清楚,这个东西在国内不太可能被广为接受,因为售价的问题,所以这肯定是一个赔钱的买卖。我现在很高兴在我们的库存快要没有之前,新的货终于发了过来。


图 K—Flexfile 示意图及横截面     看上面这个示意图,这就是K—Flexfile ,肉眼外观上和登士柏普通的K锉是完全一样,只有用手摸时才可以感觉到器械的柔韧性明显要好,我敢保证你们当地登士柏代表绝对弄不清楚。 图 K—Flexfile 和K锉     实话说要是不让我用手摸,单看锉我也分不出来,但包装盒上是可以看出区别的,编号一个是012C,一个是012D.       K—Flexfile又称弹性K锉

&n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