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列稀疏修复,首选仿真牙技术
来源:不详2012-5-26收藏投稿

    牙列稀疏修复有很多方法,但是仿真牙的效果最佳。仿真牙修复牙列稀疏,无论是从时效还是从外观上,均优胜于传统的牙齿矫正术。牙列稀疏修复,为何首选仿真牙呢,来听听专家的看法。

       牙科医院专家指出,牙列稀疏矫正,目前大家选择最多的是美容冠美容冠修复牙列稀疏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稀疏牙齿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最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但是仿真牙修复牙列稀疏的效果却比美容冠要好很多。

       仿真牙在美容冠修复牙列稀疏的基础之上的。仿真牙是韩国YE整形集团按国际最新牙齿美容金标准研制的高科技、高标准产品,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有持久保障的美牙效果。不仅能够做到牙齿矫正,还能够改变三庭失调现象,改善您的唇线、轮廓线~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列稀疏修复  仿真牙技术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