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矫正途中该不该更换医生?
来源:不详2012-6-25收藏投稿

当你决定给自己的牙齿做整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考虑好。同时也要考虑好医生和自身的稳定性,如果两者之间有一个不稳定,那可要小心了。

  矫正途中该不该更换医生呢?整体来说最好不要更换医生,因为:

  1.每个医生都有自己的一套技术,对每一个病例的设计都是不同的。如果更换医生前期所付出的就有可能白费,无疑时间要加长。

  2.费用:因为设计和技术的关系,前期的矫正费用要高些。更换医生后肯定需要重新设计,费用无疑就需要增加。

  3.前期的病例:如模型,x光片,矫正记录等

  如果是牙医的技术不行,那肯定要更换医生了,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以免耽误更多得治疗时间和金钱。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齿矫正  牙齿正畸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