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何谓烤瓷牙?
来源:不详2011-10-20收藏投稿

                                                                                                      

    烤瓷牙主要指金属烤瓷全冠,是一种较理想的修复体。它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烧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烤瓷熔附金属全冠兼有金属全冠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关观。其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耐酸碱,属终生性修复体。

   烤瓷牙是近20年崛起的一项牙科修复技术,由于它美观耐用、咀嚼效率高而被大家普遍接受,那么哪种状况下可以或者最好采用烤瓷牙呢?概括起来有5点:①对美观要求较高的全冠修复患者;②变色牙(如四环素牙、氟斑牙)、错位牙、死髓牙、畸形牙的美容修复;③牙髓治疗后,残根残冠需要修复和保护的;④牙体缺损或固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