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种植牙失败的真正原因
来源:本站原创2013-2-17收藏投稿

王兴教授热烈欢迎陈鸣博士到中国来

  我们有机会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美国加州植牙中心的陈鸣博士。陈博士很高兴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陈博士告诉我们他非常喜欢中国。也知道中国的牙医少,中国的牙医拥有的人口比例比美国高很多。这是中国牙医可以成功好条件。当然他也说道中国人丢失牙齿的数目和牙周病的数目也非常高。所以在中国开展种植牙是非常好的选择。病人需要种植量很大。陈博士非常严肃的说如果只是知道如何植牙手术。在手术技术上非常认真的工作。可以做印模为病人做牙冠。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严重的疏忽一个重要方面。种植牙的失败处理方法和防范。他说他的一个学生非常小心的选择病人,为了不失败。长期以来他变得非常紧张。有一点点问题,他都担心。这样的压力对医生的健康非常不利。他认为医生在学习种植的时候一定要学习失败种植的处理,学习POSR手术并发症, 种植体的并发症,解剖并发症,患者口腔健康问题。当医生知道这些并发症的原因,医生在选择病人和手术时就可以减少发生种植牙失败的比例。我们知道有这些困难时,我们会认真进一步学习处理方法。有些案例是可以把失败的种植体取出,同时重新做一个新种植手术。病人会高兴,因为医生可以解决问题。当医生可以学习,研究失败的种植牙。一定可以帮助到朋友的医生。有些病人会在其他地方做了种植手术但失败了,医生可以帮助这个病人。医生的名声会大涨。病人会慕名而来。

  植骨的手术也非常重要。陈博士每一天都认真耐心的告诉他的病人,骨头非常重要。在和病人聊天中,告诉病人,一定要帮助他们先植骨,再植牙。这虽然时间长一点点,但病人最终得到一颗或者很多颗健康成功的种植牙。他再一次强调POSR手术并发症, 种植体的并发症,解剖并发症,患者口腔健康问题是植牙失败的最主要的问题。多做种植牙,耐心和病人谈心。在研究技术的同时,掌握处理有问题的种植牙方法。中国牙科医生的种植生涯越走越宽广。大家一定可以成功。

如果大家需要帮助请关注在广州展会,有他的免费和收费的课程联系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