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做美牙冠有没有危害?
来源:不详2012-1-31收藏投稿

 

漂亮的牙齿除了能让笑容更加灿烂外,同时也被看作是一种品味的象征。而美牙冠是目前最好的牙齿美容方式,因此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开始选择做美牙冠。但是任何技术都是有它的缺点的,那么美牙冠有哪些危害呢?

    美牙冠是一种针对成人的快速矫正牙齿的治疗,对排列歪斜牙,缺牙,暴牙有快速彻底的矫正修复,只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让您的牙齿达到整齐洁白的效果。并且多美牙冠的时候,专家会根据你的牙齿情况来选择适合的美牙冠来着,这样对于矫正后的效果也都是非常有保障的。

    美牙冠成型后会用美牙冠原装的上好材料做一个冠体来保护牙齿。所以不会对牙齿有伤害。美牙冠技术无痛、不拔牙、不伤及牙根,仅仅磨除一部分牙体进行预备,这个过程也是完全安全、无痛的。

    美牙冠属于固定假牙,与金属假牙相比,它有两个优点:美牙冠避免了金属假牙的颜色失真问题,它的颜色与自然牙几乎一致,表面光滑,耐磨,耐腐蚀,不变色,不变形;美牙冠也没有活动假牙所普遍使用的挂钩,也就是不用卡环,直接套在自己的牙齿上,没有戴上摘下的麻烦。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美牙冠有哪些危害?其实尽管美牙冠在欧美很流行,尽管美牙冠技术非常领先,但美牙冠有着同烤瓷牙的“缺点”。美牙冠的缺点表现在它的强度和耐磨性方面不如金属材料。瓷有一定的脆性,使用不当可能会出现崩瓷现象,而且不好修补,即使勉强修补,效果也不理想。所以在使用美牙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咬太硬的食物。另外,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本文相关关键词:美牙冠危害  烤瓷牙  

   分享给好友: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