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4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将在西安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2012-9-12收藏投稿

    9月13-16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14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2年会)暨(西安)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2012’西安“中国口腔种植年”将盛大举办。

  据记者了解,本次年会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余名口腔医学工作者相聚古城西安。将吸引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国际知名口腔产品生产企业参展,年会期间,将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CSA)-世界牙科联盟(FDI)口腔医学报告会、全国第三次全科口腔医学学术会议、牙周病与全身健康的关系研讨、第七届中国国际暨第十次全国口腔颌面外科学术大会、第九届亚洲口腔颌面放射学大会、口腔种植与修复研讨会、第八次国际微笑列车唇腭裂学术会等学术活动。

  西安市会展办副主任秦守贵说“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12年会)暨(西安)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是我国最大的器材医学年会,将集中交流全球最新口腔产品、生产技术,同时展示口腔医学领域最新成就”。 据悉,中华口腔医学会将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推出“中国口腔种植年”项目,包括大型国际国内口腔种植学术会议、专题研讨会、现场手术演示、优秀种植病例展示评议等活动。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