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补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补牙材料哪种好专家详析
来源:不详2012-4-27收藏投稿

我们知道,当牙齿受到龋病的侵袭,应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以恢复牙体的完整,终止龋病所带来一系列口腔及身体病变的发生,而要进行补牙补牙材料哪种好,则是众多龋病患者较为关心的,下面我们就补牙材料哪种好,来听听补牙专家的介绍。

www.yakesos.com


 


    补牙材料哪种好?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补牙材料有哪些,牙科专家指出:临床上补牙材料有很多,根据不同的属性,补牙材料有着不同的分料,临床上补牙材料按补牙材料性质的不同,总体上可以分为:(1)汞剂类:由汞与合金粉组成; (2)树脂类:有合成树脂的复合树脂和天然树脂的牙胶;(3)金属盐粘固粉类:如磷酸锌粘固粉等。

内容来自yakesos


    那么补牙材料哪种好呢,牙科专家指出:具体补牙材料的选用应根据患者龋齿的具体情况而定,补牙材料的选用应根据龋齿所处的部位、数量及龋病的病变程度而定,专家指出:如果是前牙的补牙修复,补牙材料应选用美观度较佳的补牙材料,而如果是后牙的补牙修复,则应选择硬度高,耐磨性强的补牙材料。因此具体补牙材料哪种好,最好在专业医师的全面检查下,根据患者龋齿的具体情况而定。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