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口臭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无糖酸奶可预防牙病并去除口臭
来源:不详2011-12-27收藏投稿

   科学家发现,无糖酸奶有助于去除口臭,还能够避免牙齿被 腐蚀和具有预防牙周疾病等功能。

  在国际牙科协会的年度大会上,研究人员声称,无糖酸奶可以减少口腔内导致口臭的化合物的数量。这项研究是由日本科学家进行的,科学家们给接受调查的志愿者们提供了严格的口腔卫生、进食和医疗指南,首先让他们在两周内不喝酸奶和奶酪等类食物,然后再连续六周每天喝90克的酸奶。

  在经过六周的实验之后,有口臭的志愿者们口腔内氢化硫浓度降低了80%,这种物质正是引发口臭的主要原因。英国口腔卫生协会的首席执行官尼格尔·卡特说:“科学家们早就认识到酸奶是一种健康食品,这次的研究结果很让人兴奋。”

  经常吃甜食可以腐蚀牙齿,产生牙疼等不适症状,虽然上述研究仍属初级阶段,但是毫无疑问,无糖酸奶相对于糖和巧克力来说是一种更为健康的选择。根据调查,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经常口臭,而95%的人都会在一生中的某个时候患牙周疾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