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医院挑选医生看重性格品质
来源:不详2012-4-14收藏投稿

美医院挑选医生愈加看重性格品质

  许多人都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临床医生,但要真正称得上“优秀”并得到患者和医院的认可,不仅需要高超的专业技术,还要有良好的性格品质。在选聘医生时,美国越来越多的医院愈加看重这一点。

  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卫生系统CEO 克雷格·沙密博士认为,在特定时期下,医生良好的性格品质可以弥补医疗技术的一些缺陷,从而提高患者满意度,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根据最近的一项医院招聘调查发现,医院在面试医生时提出的17 个问题中,有14 个问题关系到医生的这种魅力品质。

  尽管生活中的不同经历使得每个个体性格迥异,但集体的发展则需要个体的互相协作。医疗机构是一个特殊的大家庭,医生要指导患者治疗,协助其他医生工作,还要服从安排、配合上级工作。在这样复杂的环境中,医生的个性不能太张扬,因为如果任由医生个性叫嚣,失去协作精神,很难想象医院的运作会是怎样一幅画面。

  目前,美国许多医院已经修改了招聘医生的报酬标准。例如,增加高素质医生的收入,提升医院的总体能力来吸引更多的优秀医生,以保障他们的薪资和发展前景。鉴于此,医生更应尽快提升自我,成为医疗机构理想中的人才。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