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拨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八旬老人和你讲述拔牙史
来源:不详2011-2-5收藏投稿

  我就是怕口腔科医生说“拔”:年轻的时候,我有一口好牙,既漂亮又坚固,什么东西都能吃、敢咬。人到中年,有一次咬硬的东西,牙齿断了半折,到医院想个办法补一补吧。牙科教授检查后说:“拔!拔了后镶个金牙!”我还真的听医生的话,换上了个金牙。过了两年,一天牙痛得厉害,又去找那位教授,一检查说:“牙齿松动了,有炎症。”“怎么办?”他毫不思索地说“拔!拔掉就不痛了。”拔下来一看,好好的一颗牙,我感到心痛啊!第三次牙痛,再次去找牙科教授,在他未说“拔”以前,我就先说了:医生,我来到牙科,别的都不怕,就怕您说“拔&r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