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孕妇做烤瓷牙,小心危害健康
来源:不详2012-6-5收藏投稿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都市白领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位与质感,热衷于美容修饰细节的完美,就口腔美容而言,烤瓷牙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具有矫正歪牙、美容牙齿、治疗牙病等三大优势,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恢复整齐洁白牙齿。除此之外,龋齿患者也可以通过烤瓷牙得到满意的修复。

烤瓷牙修复可以让牙齿美丽,让生活更健康,但孕妇可不可以做烤瓷牙修复呢?

口腔专家介绍:烤牙美齿修复的治疗过程一般会对口腔局部的软硬组织造成不同程度的轻微损伤,产生的症状可能会影响到孕妇的全身健康;其次,修复治疗需要孕妇在牙椅上躺很长时间,对于已经比较疲劳的孕妇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烤瓷牙冠戴入口腔以后,对口腔卫生的要求也相应有所提高。因此,怀孕期间的女性,即使不处于怀孕的前3个月和后3个月,也不建议接受烤牙美齿修复治疗,而在孕妇生产后再择期修复。

做烤瓷牙修复前,要仔细看它的原理以及它的适应症与禁忌症是什么,这样才能够更加踏实的去接受治疗了,当然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够得到最完善的保障以及最稳定的术后效果。


   本文相关关键词:孕妇做烤瓷牙  全瓷牙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