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全面认识烤瓷牙 牙齿也来“整整容”
来源:不详2012-6-5收藏投稿

近日,台州路桥的王阿姨感觉牙齿隐隐作痛,到医院一检查,有两颗坏掉了,需要安假牙。医生推荐王阿姨安现在比较常见的烤瓷牙

“都说烤瓷牙好,看上去和真的一样。但是我一打听,怎么价格差这么多?有好几千的,也有几百块的。医院和诊所的价格差得更多!我就不知道了,这个烤瓷牙到底该怎么选,应该去哪里安?”王阿姨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烤瓷牙的事情。

9月下旬,记者走访台州牙科医院,院长林松介绍了目前比较常见的几种烤瓷牙。

镍铬合金烤瓷牙,价格500元左右;钴铬合金烤瓷牙,800元左右;纯钛金属烤瓷牙,组织相容性好,化学性能稳定,1300元左右;贵金属烤瓷牙,在1300-1800元之间;普通全瓷牙,牙齿透明度好,光泽度佳,2000元左右;二氧化锆全瓷牙,强度好,精密度极高,但价格昂贵,需要3000元。

林院长说,现在做纯钛和贵金属烤瓷牙的相对多一些,患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别看东西不起眼,价格却不便宜,这是有原因的。”林院长介绍,在正规牙科医院做一颗烤瓷牙的价格差别不大,而私人诊所、小诊所在定价上不规范,可能看上去一样的烤瓷牙价格大不相同。“我建议患者不要只贪图便宜,因为做烤瓷牙修复会不可逆地磨切牙齿,万一装在嘴里的东西质量不过关,引起一系列并发症,到时候损失可就大了。”

“别看只是小小一颗牙,这里面程序有几十道,少一道都不行。”林院长告诉记者,门诊检查咨询、取牙印、口内设计、材料选择、模型确认&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