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失败烤瓷牙可用基因牙再修复
来源:不详2012-6-6收藏投稿

失败烤瓷牙主要表现为烤瓷牙脱落、咀嚼不良、色泽欠佳、形态不理想、牙龈着色、崩瓷、连同牙齿一起断裂、牙龈、牙周病变等方面。  失败烤瓷牙并不是无可救药,失败烤瓷牙现在可通过基因牙进行再修复,基因牙是牙科医院的专利技术,主要利用特殊的光学探头,即刻对患牙及口腔整体情况进行扫描、数据采集后传输到电脑,形成三维立体模型,并根据电脑数据库的资料进行精确设计,再将设计满意的牙镶体(牙冠)数据传到CAD/CAM加工中心,几分钟后即可加工出来。通过调整、上色、上釉、粘贴,满意的牙齿即可与你相伴。整个过程在一个区域内完成,真正做到科学安全、方便快捷、精确美观、无菌无痛、无障碍。

  牙科医院曾接待过这样一名患者,这位患者自述,她在4年前因为四环素牙接受过烤瓷牙,但是烤瓷牙修复后并没有给她带来理想的牙齿修复效果,反而增添了无尽的伤痛。在她做完烤瓷牙后1年后,牙龈经常肿胀出血,而且有莫名的痛感,这是在她进行烤瓷牙修复前从未出现的。后找到牙科医院,医师给她检查后发现上颌从右上5至左上7为烤瓷连冠,多个烤瓷牙冠之间不密合、内有食物嵌塞,牙龈边缘发黑,这是严重的失败烤瓷牙的症状。而引起失败烤瓷牙的罪魁祸首就是烤瓷牙冠不密合的制作。

 基因牙与烤瓷牙不同的是,基因牙采用采用德国进口牙釉瓷整体瓷块,这种先进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并且不含金属,从内冠到修饰瓷层均由瓷构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溶性,绝无龈缘黑线及过敏反应,具有美观的色泽,逼真的形态,良好的透光性及X光可投射性,对CT和核磁共振均无影响。德国Art基因牙修复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