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整形 让美丽从“齿”开始
来源:不详2012-6-20收藏投稿
牙齿整形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欢迎,牙齿整形通过改变牙齿的的色、形、质的改变来改变面部的美观。

  牙齿整形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欢迎,牙齿整形通过改变牙齿的的色、形、质的改变来改变面部的美观。

                                     
  据统计,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口不足 1% 。牙齿健康是一个人健康的重要标志,也对全身健康有重要影响。因此,牙齿整形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欢迎,牙齿整形通过改变牙齿的的色、形、质的改变来改变面部的美观,下面我们就牙齿整形所适用的范围来了解一下。
  A.牙齿缺失:如牙齿缺失特别是尖牙的缺失,可导致脸部结构的丧失,让脸部软组织塌陷、皮肤皱纹增多,面形衰老。这时可以通过美容冠种植牙等进行牙齿牙齿整形,让牙齿不再难看,也让人能够开怀大笑。
  B.牙齿形状:整体形态影响如牙列拥挤、牙间隙、反颌;个别牙形态影响如龋齿、牙外伤可造成牙齿形态缺损、畸形牙、牙扭转,失牙等都会影响到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