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全面认识烤瓷牙
来源:不详2012-6-1收藏投稿

1、牙齿不齐,最好的方法是选择矫正,而不是烤瓷牙。如果采用的烤瓷牙修复,烤瓷牙需要大量磨除健康牙齿后可能产生的牙髓问题,牙齿折断可能增加,对合牙齿可能磨耗加大,有可能二次修复等缺点。牙齿矫正治疗可以不需要磨除健康牙体,保证牙齿长期健康,远期效果好。

2、后牙连续游离缺失或者牙齿所剩无几,最好的方法是种植,其次是活动义齿或包括固定活动联合修复,而不是烤瓷牙修复。如果采用全口烤瓷牙修复或烤瓷长桥修复,以短期的功能牺牲长期的健康,最后所有的牙齿三五年后全部脱落。

3、轻度/中轻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或牙齿变色,最好的方法是瓷贴面或脱色,而不是烤瓷牙。如果采用烤瓷牙修复,损害牙体组织太大。

4、个别牙失,最好的方法是种植修复,其次是活动义齿,而不是烤瓷牙。如果采用烤瓷牙修复,损害牙体组织太大。

5、烤瓷牙平均寿命是10年左右。

6、牙齿只是有些小缺损,最好的方法是树脂修复,瓷贴面修复,后牙还有嵌体修复,而不是烤瓷牙。

7、多个牙齿有牙周炎或者牙齿松动的情况,应在完善的牙周治疗和牙髓活力评估后再决定是否采用烤瓷牙修复。

8、烤瓷冠材料是进口材料是很重要,但是是医生和技师的技术更重要。


   本文相关关键词:烤瓷牙  全瓷牙  

    分享给好友: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