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关于贵金属烤瓷牙价格大解析
来源:不详2012-6-1收藏投稿

普通金属烤瓷牙金属成份主要为镍铬合金,它的优点在于经济实用,是目前国内应用最多的烤瓷牙。缺点在于金属耐腐蚀性差,在口腔唾液和食物形成的复杂的电解质环境和酸碱环境中,不够稳定。时间长(一般数年后)大多出现龈缘变黑(因金属离子的渗透)、红肿、出血、萎缩,影响美观和牙齿健康。

贵金属烤瓷采用贵金属底冠制作烤瓷牙, 它的耐腐蚀性、延展性等理化性能优异,与瓷粉结合牢固,在唾液中不易氧化或析出,生物相容性极佳,牙颈部不会变色。缺点就是价格贵,一般是普通烤瓷牙的数倍。

贵金属烤瓷牙:

1.钯金合金烤瓷牙:(1500元)

金瓷结合好 , 边缘密合性好 , 耐腐蚀 , 无任何过敏反应 , 优良的延展性和强度。它们的特点是比黄金烤瓷便宜,性价比较高。

2.钯银合金烤瓷牙:(1200元)

强度高、弹性好、耐腐蚀 , 对人体无任何伤害 , 瓷金结合力强 , 增长使用寿命。它们的特点是比黄金烤瓷便宜,性价比较高。

3.黄金烤瓷牙:(前牙2000元,后牙2200元)

绝佳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引起周围组织变色。内冠的颜色和天然牙牙本质的黄颜色接近,色泽更加柔和、逼真、自然。

4.白金烤瓷牙:(前牙1600元,后牙1800元)

北京星源整形专家指出,绝佳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引起周围组织变色。内冠的颜色和天然牙牙本质的黄颜色接近,色泽更加柔和、逼真、自然。


   本文相关关键词:贵金属烤瓷牙  烤瓷牙价格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