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容冠与烤瓷牙,大不同
来源:不详2012-6-1收藏投稿

虽然今年来国内的口腔行业得到了不断的发展,但是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口腔观念依旧没有极大的提升。对于口腔医学中的美容冠烤瓷牙,许多人都不知道其中的区别。

其实美容冠烤瓷牙有很大的不同。主要表现如下:

从对牙齿的损伤角度,烤瓷牙会磨除较多牙体组织;美容冠仅对牙齿表面做特殊处理,尽量选择最小的生理伤害,对牙齿的损伤较小。

从排列技术,烤瓷牙由口腔医生依据感官操作,重点在于恢复牙齿功能,排列不考究;美容冠运用数码定位系统,牙齿排列更整齐逼真、自然。

从操作医生的角度,烤瓷牙由普通的牙科医生操作;美容冠由专业美容口腔主诊医生。

从技术上,烤瓷牙属于传统牙科的治疗手段;美容冠运用现代科技成果于牙齿领域,包括:数码定位技术,VITA比色技术,美国WAND无痛技术。

从加工制作上,烤瓷牙应用传统齿科治疗技术,传统操作;美容冠应用精密的口腔修复技术,操作工艺更精密、精细。

从治疗功能区别上,烤瓷牙技术特点决定了其容易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美容冠完全符合口腔医学和人体工程学,安全无副作用,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等现象。

从色泽效果上,烤瓷牙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色调不一、过渡不自然、反白等假牙特征;美容冠采用德国VITA比色技术,色泽更自然、真实。

从功能上,烤瓷牙强调牙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