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什么是镍铬合金烤瓷牙修复
来源:不详2012-6-1收藏投稿

许多爱美者由于多种原因造成自己牙齿不整齐,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怎么才能够拥有整齐的牙齿呢?可以采用镍铬合金烤瓷牙这种牙齿整形的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介绍:镍铬合金烤瓷牙有许多优点,从其应用历史来看,在服务人类方面来说,作用是很大的,它满足了广大中低收入人群牙齿修复的需求。

临床上,不论是发生率,还是危害的程度,都是比较小的, 绝大多数的不良反应都是局部的,人体可承受的。如果患者不愿意接受所发生的不良反应,通过去除,不良反应就会消失。由此可见,其对人体潜在危害的风险是可接受的,而且通过牙科医生选择患者等措施,可进一步降低不良反应发生的风险。所以此方法基本上是安全的,绝大多数做过此手术的患者,并未出现人体重要脏器不可恢复的损伤,但有些人会对贵金属产生过敏现象。

以上就是医院专家关于镍铬合金烤瓷牙的方法介绍,相信朋友们对于这种牙齿整形的方式应该有了了解了吧,要想解决牙齿方面的问题,采用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解决牙齿缺失或是掉落等方面的问题。


   本文相关关键词:镍铬合金烤瓷牙  烤瓷牙修复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