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修复最好方法-烤瓷牙
来源:不详2012-6-3收藏投稿

烤瓷牙是牙齿修复中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偶尔还会发生烤瓷牙崩瓷的现象。新一代纳米生物烤瓷牙克服了这样的缺点,是口腔牙齿修复中的一缕阳光。

纳米烤瓷牙优特点:可满足最高的美学效果,稳定的光动力效果,在适应症范围内表现了与常用合金杰出的金瓷结合力,安全,简单的烧结程序,无需长时间冷却,合理的三层堆筑法能够容易的达到颜色再现(遮色层/体瓷/切端瓷),容易应用,优秀的操作性能,杰出的烧结稳定性,纳米白榴石微观结构,具有烧结稳定的欧珀效果,晶体的大小在纳米单位范围(<1μm即<1000nm)故称之为纳米白榴石微观结构,具有微观结构的 瓷粉的优势。

纳米烤瓷牙适应症:烧结温度:900摄氏度(第一次体瓷烧结)与所有热膨胀系数范围在13.8-15.1?10-6k-1(25-500摄氏度)的烧瓷合金匹配

适应症烧结温度:900摄氏度(第一次体瓷烧结)与所有热膨胀系数范围在13.8-15.1?10-6k-1(25-500摄氏度)的烧瓷合金匹配 美学效果可满足最高的美学效果稳定的光动力效果,纳米烤瓷牙安全性在适应症范围内表现了与常用合金杰出的金瓷结合力。安全,简单的烧结程序。无需长时间冷却。

微观结构的效应:非常光滑,均匀的表面,抑制牙菌斑的生成。具有有效保护牙龈及对颌牙的优势。口内可高度抛光性。极高的坚韧性,不易崩裂。

纳米物烤瓷:不含镍、铍,从根本上消除镍、铍致敏隐患,生物相溶性高,与天然牙硬度一致,咀嚼时不会对对合牙产生磨耗,并具有自愈合性的效果,极小的颗粒,非常光滑,均匀的表面,有效抑制牙菌斑的生成。具有稳定的光动力效果。

适应症:烧结温度:900摄氏度(第一次体瓷烧结)与所有热膨胀系数范围在13.8-15.1?10-6k-1(25-500摄氏度)的烧瓷合金匹配

美学效果:可满足最高口腔修复的美学效果,稳定的光动力效果,充分展现了烤瓷牙的强大可塑性。

安全性:在适应症范围内表现了与常用合金杰出的金瓷结合力。安全,简单的烧结程序。无需长时间冷却

经济性:合理的三层堆筑法能够容易的达到颜色再现(遮色层/体瓷/切端瓷),容易应用。优秀的操作性能,杰出的烧结稳定性

创新:纳米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