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科专家谈全瓷牙术后护理知识
来源:不详2012-6-21收藏投稿

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牙齿的美容技术,做全瓷牙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你们又了解全瓷牙术后如何护理吗? 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了解全瓷牙手术后的护理问题。

1.留意牙齿的清洁卫生。由于全瓷牙与基牙的接合处轻易会萃菌斑,形成牙石,应留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按期到病院检查、洁牙。

2.不要用全瓷牙来吃过于硬的东西。全瓷牙的可接受力非常大,但是假如受到超越它应力范围的压力也是有可能会泛起碎瓷的状况,建议求美者在做了全瓷牙后尽量不要要过硬的东西,好比核桃一类的东西。再者镶牙初期与修复前比拟,上下牙尖对位不同,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全瓷牙术后如何护理?

值得夸大的由于全瓷牙究竟是假牙,和真牙仍是有区别的做好全瓷牙后期的护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由于这不仅关系到全瓷牙的修复效果也关系到全瓷牙的使用寿命的是非。所以了解全瓷牙的后期护理留意事项也是极有必要的

全瓷牙术后如何护理?

据目前数据统计全瓷牙的寿命一般在20年左右,维护好的能使用一辈子,这与以上两点密不可分,所以对于装置了烤瓷牙的朋友们一定要留意好好维护,才干最大限度的延长烤瓷牙寿命。


   本文相关关键词:全瓷牙术后护理  烤瓷牙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