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钴铬合金烤瓷牙好不好
来源:不详2012-6-21收藏投稿

 钴铬合金烤瓷牙好不好?烤瓷牙是目前十分流行的一种口腔修复体,它帮助很多牙缺失患者朋友重新获得了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烤瓷牙种类也是有很多的,钴铬合金烤瓷牙就是其中的一种。而对于还不是很了解钴铬合金烤瓷牙的朋友来说,钴铬合金烤瓷牙好不好呢?

  牙科医院专家解释:目前最流行的治疗牙齿缺损的方法就是烤瓷牙,烤瓷牙是一种可以相对在口腔长久保留、不易被唾液腐蚀的牙齿修复体。不会伤及牙齿,能恢复患牙的咀嚼功能。烤瓷牙的种类很多,有金属烤瓷牙,内冠烤瓷牙,钴铬合金烤瓷牙等。根据费用、效果、安全性等综合参考,钴铬合金烤瓷牙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选择。

  钴铬合金烤瓷牙的优势主要在于:

  1、美观逼真:治疗后的牙齿的颜色可以和真牙颜色一样,而且永久不变色,在外人看来会跟真牙一样。不会导致牙龈黑线之类的问题。

  2、范围广:它适合各种不满意的牙齿,如:牙缝过宽、断牙、缺牙等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弥补。

  3、生物相容性:在治疗后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生物相容性好,一般不会出现组织过敏。

  4、极高的强度:钴铬合金烤瓷牙属半贵金属烤瓷牙,这种钴和铬合金制成的烤瓷牙硬度高。可以有足够的力量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耐磨耐用。

  5、价格适中:价格相对金属和全词烤瓷牙来说比较便宜,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

  另外,钴铬合金烤瓷牙价格也比较适中;但做烤瓷牙要求的技术和专业性都很高,应该到专业正规的口腔诊疗机构进行。切勿到不正规诊疗机构就诊,以免对我们的安全埋下隐患。


   本文相关关键词:钴铬合金烤瓷牙  烤瓷牙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