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烤瓷修复体的艺术与质量的综合体现
来源:不详2012-6-21收藏投稿

就是在几年前,大多数的中国牙医都对艺术与陶瓷修复之间的联系了解的很少。以中国患者的要求而言,洁白的牙齿就是一种美学观点。但是这种简单的观念随着中国牙科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中国全民素质的快速提高,对于美丽牙齿的观点有了前所未有的进步和提高。人们从简单的美白发展到要求自然并且具有个性特征的深度,因此在牙齿美学观点上,中国与西方发达国家已经取得了几乎一致的观点,从而对于陶瓷修复的最终质量要求也迅速提高。而由在牙科陶瓷技术上具有76年发展历史的德国维他公司所生产的欧美加900金属陶瓷系列,就是目前世界牙科陶瓷修复材料中最能够完美体现现代牙科美学观念的一个产品。同时这个产品代表着世界范围内牙科陶瓷工艺技术的先进性以及可发展性。

欧美加900瓷粉系列是一种新型的细微颗粒烤瓷产品,与各类含金量教高的牙科贵金属烤瓷合金结合时,具有良好的膨胀系数和稳定性,同时这种出色表现一样反映在欧美加900瓷粉与低含金量烤瓷合金、钯基合金以及各类非贵金属烤瓷合金的烧结结合上。

我们所说的细微瓷粉,并不是说瓷粉的颗粒度细,而是指在与金属烧结以后,其修复体中的玻璃体、烧结块和结晶体的状态细微分布并且特别的均匀。正是如此,欧美加900瓷粉与其他瓷粉相比在烧结后的外观更加均匀,细腻并且明显地减少了裂纹的产生。同时这种结构非常接近于我们天然的牙釉质,

因此在无任何排异反应的特点上,我们发现欧美加900瓷粉在色彩表现力,模仿天然程度,修复体质地感,透明度以及修复体层次分布上都有出类拔萃的表现。特别是在整个系列中除了最基本的材料配置外,欧美加900瓷粉更发展了一系列的专业修饰瓷粉产品用于加强修复体在制作过程中的精心点缀工作。例如,欧美家900露美那亮体瓷系列,用于对修复体增加各类色彩的自然荧光效应。又如,欧美加900边缘瓷系列,是专业用于各颜色制作肩台烤瓷修复体时的一种超硬度瓷粉。还有欧美加900NUANCE切端细微调节瓷粉,具有基本色十色,并可以调整出更多的色彩,专业用于依据患者口腔色彩特征制作给类色彩效果,以强化美学效果和逼真程度,表现出具有个性化烤瓷的强烈特征。其他例如外染色系列和内染色系列等各类以单独成系列发展的外围修饰加强瓷粉将欧美加900瓷粉系列推出成为具有现实色彩感招力的一个超级牙科陶瓷产品。


   本文相关关键词: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