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烤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关于Tilite含钛烤瓷合金
来源:不详2012-6-30收藏投稿

告知你们,由于我们的技术革新和不断努力,现今市场上,我们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烤瓷冠和桥提供含钛医学纯基础合金的厂家。

      含钛医学纯TILITE®烤瓷合金并不是黄金合金的替代品,实质上,它优于黄金烤瓷合金﹡。

      含钛医学纯TILITE®烤瓷合金是由TALLADIUM的生化研究中心开发研制的。三所知名大学对这种TILITE®合金进行了实验﹡﹡。经过六年的努力,获得了F.D.A.对植入人体医疗器械的认证,以及A.D.A.和具有CE认证标志的ISO-9002的认证。

      TILITE®优越的结合强度﹡﹡﹡;99.99+%的纯度;有如整形外科中骨骼夹板和心脏阀门的医学纯净度;清晰的颜色,尤其是它的白色;焊接处的完整性和强度;提供给使用者5百万美元的保障;以及全世界范围内,没有发生任何生物问题的1亿多颗假牙的使用,使得TILITE®合金优于现今市场上的其它任何产品。TILITE®合金能被植入,正是由于它的医学纯净度。

      烤瓷冠上的大多数金属被抛光后,看起来都很干净。当它们被置于显微镜下进行观察时,就会发现由于杂质所产生的孔洞。而且这些亚微观孔洞存在着可以产生毒素的细菌。这就导致了几个月甚至是几年的牙周疾病,例如牙龈出血,牙龈红肿,牙龈与陶瓷冠脱离,还有可能使牙龈变黑,以及必须面对的种种不愉快的情况。

      下次不要再使用赝品冒险了。为你的陶瓷修复体选择最好的TALLADIUM的含钛医学纯TILITE®烤瓷合金吧,你将有能力制作出干净、颜色清晰以及富有光泽的好牙齿。这种合金对牙髓具有绝缘性,对冷热不敏感 ;产生的坚固的结合点具有对卫生保健很有好处的楔状隙,而且没有磁性,这样可以使患者享受到最大的舒适性。

﹡经Minnesota大学研究证实

﹡﹡经Boston, Minnesota, Iowa三所大学研究证实


   本文相关关键词:含钛烤瓷合金  烤瓷牙  

    分享给好友: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