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美国Bicon种植牙系统
来源:不详2012-2-26收藏投稿

    美国Bicon种植牙系统

    百康系统是一种独特的口腔种植系统,从1985年以来就为全世界的牙医提供了一种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几十年来,BICON的工程师和临床医师为种植学提供了很多的创新理念。 BICON独特的鳍式设计很好地满足了生物工程的要求,使短种植体成为可能。 它的独特的种植体与基台之间的锥形锁柱连接实现了细菌封闭,并能提供360度的全方位基台定位,这给修复带来的灵活性是其他种植系统所无法比拟的。BICON种植体的斜肩式设计能够持续地、很容易地实现牙龈美学修复,因为骨可以维持到种植体肩部以上,从而为牙间乳头的生长提供了很好的支撑。 BICON的独特设计和革命性的临床技术不仅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而且始终引领者种植学的发展方向。让您享受BICON带来的种种益处。

    为什么选择Bicon? 卓越的牙龈美学

    使用Bicon系统很容易获得牙龈美学的修复体-特别是Bicon一体化基台冠(IAC)的出现。您再也不用因为黑色的龈染线道歉了。


 

    锥形锁柱(自锁锥度)

   

    Bicon系统提供360?全方位基台定位。这种灵活性使得下面的用途成为可能:口外粘固牙冠,使用Bicon一体化基台冠,平行基台-甚至当种植体并不平行的时候。

   

    沿种植体长轴方向轻敲几次使基台就位。不用粘结剂、不用螺丝、不用扳手-永远!

   

    Bicon的1.5?锥形锁柱创造一个安全,固位的细菌封闭连接,不会出现螺丝松动或折断。

    斜肩式设计

   

    简单和直观地来说,两个物体不能在同一时间占据同一空间。因此,Bicon的斜肩式设计可以增强临床医生持续获得牙龈美学 的能力,因为它能够在牙槽嵴顶为骨和粘膜提供更多的空间。

360? 全方位基台定位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