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种植体支抗矫牙效果好
来源:不详2012-7-2收藏投稿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不断提高,牙齿畸形令人难以笑口常开,这是人生中的一大憾事。

矫牙是改善牙齿畸形的有效方法,已成时尚流行,特别是年轻人,在美容热潮的冲击和美眉重围的诱惑下,纷纷踏足美容院和医院,以求美一回。据南海人民医院口腔科彭国光和梁景章两位主任介绍,近年来到该科矫牙的人数不断上升,尤其是在学生寒暑假期间,前来矫牙美容的人数翻倍,为此,该医院口腔科推陈出新,在佛山市率先开展了种植支抗矫牙的新技术。

该技术是用微型螺钉种植体进行植入,以使需要矫正的畸形牙齿达到有效的支抗控制,从而达到快速矫正畸形牙齿的目的。该技术方法尤其适用于:

1.需要改善面型,要求最大限度回收前牙的患者;

2.需要压低牙齿的情况;

3.成人或低角病例,需要推磨牙向后者;

4.不愿戴用口外弓、横腭杆等附件的患者。

据悉,该项新技术在南海人民医院口腔正畸科已常规开展,从目前应用的情况来看,矫正畸形牙齿的速度较快,箍牙时间较短,效果明显,且价格适宜,患者普遍反映良好,并容易接受。同时,应用种植体支抗这种技术,扩大了牙齿畸形矫正的范围,取得了与传统方法不能比拟的良好效果。


   本文相关关键词:种植体支抗  种植牙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