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镶牙与种植牙的区别
来源:不详2012-5-5收藏投稿

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由此可见种植牙比起传统的镶牙具有更多的优势。种植牙与镶牙的区别在于种植牙的固位好、更逼真等。

传统方法镶装的假牙,由于没有牙根的支持,全口假牙及基托是骑跨在牙床上,靠口腔唾液的吸附,牙床粘膜直接受力;而部分缺牙镶装的假牙,多靠邻牙的支持,在邻牙上需作卡环固位或切割邻牙作牙套固位,邻牙易受损伤。

种植牙由于在患者的颌骨里种植人工牙根(即种植体),则是以颌骨和种植体作为支持和固位,比起传统假牙它有以下优点:

①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

②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

③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全固定式种植体甚至无基托,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


   本文相关关键词:镶牙  种植牙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