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修复 > 种植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什么情况下不考虑种植修复
来源:不详2012-6-28收藏投稿

    1. 有严重的全身性系统疾病的患者是不能实施种植手术的,如严重的心血管疾病、血液疾病、凝血机制障碍、糖尿病、骨质疏松症、传染性疾病等。
    2. 癌症接受过头颈部放射线治疗患者。
    3. 精神紧张、恐惧不能配合手术者。
    4.局部未经系统治疗控制的牙周炎以及附近牙齿的炎症都会影响所种植牙根与骨组织的结合,甚至导致手术失败。需要先进行牙周系统治疗或者相邻牙齿的治疗,在进行种植手术。
    5. 由于牙周病、外伤、缺牙时间长、上颌窦腔大等原因导致种植区域骨量不足,需要先进行植骨手术,再行种植体植入。通过各种骨增量技术例如骨再生技术、外置法植骨技术、垂直骨牵引技术等,使骨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也能实现种植修复。
     当您进行了种植修复这项投资,您的骨组织得到保护,您的牙齿舒适、美观,而且咀嚼能力强,在品尝更多美食的同时又增添了自信,笑容无拘无束。 


   本文相关关键词:种植修复  种植牙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